无损检测证书会取消吗?国务院:职业资格无依据明年全取消
日期:2014-09-01 浏览

近日国务院发言人放出重磅炸弹,14部门受问询,职业资格无依据明年全取消,

 涉及诸多行业和部门,主管无损检测行业的一些部门行业协会纷纷受到牵连,涉及到人保部,质监,安监,各种无损检测学会(协会)等多个部门

 国务院说实施这项新政的主要原因是很多部门领导退休后私自建立各种学会,把现在国家主要提及的行政审批项,下放到第三方学会审批,滋生腐败,更有甚者,一个一百万的项目广第三方审批费就要20万,严重影响行业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还有就是发证机构多,证书种类多,证书管理混乱,有证的不执业,执业的没有证,证书挂靠热,考证热!!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向现场的国务院工作人员提问:现在我国职业资格的种类究竟有多少?哪些需要保留?哪些需要取消?

 大家猜猜无损检测行业的前景!哪些证书会被取消!!!!!!!!!!!

欢迎大家参与投票调查
http://www.ndtcn.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