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古道尔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6-01-06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2)
企业简介
古道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GDE)于2013年在成都注册成立,公司座落于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市高新软件园。公司主要致力于第三方检验、无损检测及材料测试服务,业务主要涵盖船舶、海洋工程、石油化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等领域。
公司注重技术对社会和经济各个领域所产生的深刻影响和巨大作用,在第三方检验领域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用心服务,着力构筑让客户放心的“诚信文化”。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实守信、客观公正、客户至上和安全工作”的宗旨,运用专业知识和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公司与国内著名声学研究机构展开深入的合作,在超声相控阵(PAUT)和TOFD成像检测应用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任。同时公司与国家石油装备产品检验中心合作建立了材料检测中心,完善了从基础材料至产品制造的质量检验体系。
公司以向社会各界提供最新的专业技术、最优的解决方案以及最全面的优质服务和技术支持为使命,为保障社会公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稳定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