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峰起落架系统(苏州)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0-04-01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1)
企业简介
欢迎加入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制造公司!

赛峰集团(SAFRAN)是一家国际高科技集团公司。赛峰集团的业务遍布全球,涵盖航空(推进、设备和内装)、防务和航天领域,拥有95000多名员工,2018年营业额为210亿欧元。单独或是通过合作,赛峰集团在其核心市场占据欧洲乃至全球领导地位。赛峰集团大力开展研发项目,以满足快速发展的市场需求,2018年的研发总支出约为15亿欧元。

赛峰起落架系统公司为各型飞机提供起落架及刹车系统的设计、生产及支持服务。赛峰起落架系统苏州公司成立于2002年,现有员工450多名。公司成立后,其工厂作为侧撑杆部装卓越中心,以及中型减震支柱外筒滑动件和复杂零部件制造中心,在中国建立起了工业级地位。

欢迎有才华、乐于接受挑战的您加入我们的团队,公司将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专业和谐的工作环境、良好的个人发展空间,以及海外培训机会。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环境好
五险一金
加班费
有年假
专车接送
技术培训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