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达检测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9-07-26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1)
企业简介
招聘二级带证人员 UT RT 优先
新达检测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公司全体职工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客户的大力支持下,已在检测检验行业崭露头角,现公司具有新达理化实验室、新达无损检测、新达光伏检测等工程部。



当今社会,企业之间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我们要以人为本促企业蒸蒸日上,与此同时我公司凝聚了一批实践经验丰富的优秀管理技术人员,共有职工55人,高级工程师3人,工程师6人,技术员16人。持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总局颁发的无损检测Ⅲ级(高级)5人,持证总人数38人,持证总项数85项,经验丰富的理化实验人员10人。另外公司还配备了一批精良的检测设备其中射线探伤机、DR检测、超声波检测、磁粉检测、管道爬行器等数十套,以及由国外引进的先进理化设备组建的理化实验室。现在全国合作的企业已达到了53家,如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广东水电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公司等大中型企业都具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同时新达检测的发展也得到的国家省、市的大力支持和认可,现已是青岛市名牌企业,青岛市“专、精、特、新”计划单位。








在未来,我公司将继续坚持秉承“质量第一、精益求精、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中国的无损检测安全事业做出积极贡献,推动中国检测事业向更精确、更科学、更安全的方向前进。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环境好
包食宿
有提成
有年假
有补助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