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钢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3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0-12-22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3)
企业简介
浙江钢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设备、通讯铁塔、户外广告设施、房屋建筑、桥梁、船舶等结构性能检测和安全评估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持有各类资质如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核准证五项(RT、UT、MT、PT、TOFD),国家实验室CNAS认证,计量CMA认证,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认证、挪威船级社DNV认证。
    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注册资金3260万,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0多人,90%以上具备各类中高级技术证书,公司配有完善的检测设备,设备资产超千万元。公司业务范围遍及全国以及部分海外国家,公司下设华东、华南、华北、华中、海外五大区域项目管理部。
    公司本着“专业、创新、服务”的宗旨,专业的检测队伍应用最先进的检测技术和检测设备,出具最可信的检测报告,为企业安全生产服务。!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环境好
年终奖
五险一金
有提成
技术培训
旅游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