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工程质量无损检测(前沿及 AI)技术研讨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作者:无损检测招聘网(ndtcn.org) 日期:2019-09-24 浏览

9月21-22日“第六届工程质量无损检测(前沿及 AI)技术研讨会”在成都顺利召开,此次研讨会由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混凝土材料与工程检测分会、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主办;四川升拓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地)、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基地)协办;《混凝土世界》杂志社媒体支持。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规模200余人,来自土木工程界的专家、领导、同仁们齐聚一堂,就推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在工程检测领域的快速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和问题探讨。会议为行业内高校、企业、科研院所提供了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了产-学-研一体化市场进程,挖掘了无损检测及物联网监测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大数据视角审视现代工程无损检测及监测技术,共同探讨和展望了工程质量检测与监测行业动态及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