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特创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8-06-15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2)
企业简介

江苏中特创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于江苏南京,是一家以石油、化工、能源、电力、环保、建筑、国防军工等行业为服务对象的专业无损检测和设备监理技术服务机构。公司具有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无损检测机构(RT、UT、MT、PT、ET、TOFD)B级核准证核准证》和国家发改委、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设备监理单位质格证书》。公司设有综合管理部和7个工程项目部、3个实验室;现有无损检测资格证177张,其中Ⅲ级资格证16张。


中特创业公司的发展走的是科技兴企、科技强企的道路。多年来,公司始终以高新技术应用为发展动力,与无损检测技术研究机构、高校、国内外大型石化企业进行合作,通过试验积累大量的技术数据,掌握了多项关键无损检测技术,例如特殊结构射线照相、计算机数字射线照相、衍射时差(TOFD)超声检测、相控阵超声检测、超声导波检测、远场涡流检测、自动化涡流检测等,为众多企业解决了大量技术难题。


公司参与了多项国内重大建设项目和在用石油、化工等行业的关键设备的无损检测工作,承接了扬子-巴斯夫化工有限公司一、二期建设工程、上海巴斯夫化工有限公司一、二期建设工程、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川气东输工程、SEI项目福建炼化大型塔器、神华包头煤制烯烃等无损检测项目,业绩斐然。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