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龙强乳品机械厂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3-01-25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1)
企业简介

温州市龙强乳品机械厂简介


温州市龙强乳品机械厂成立于1984年7月2日,股份合作制企业。本厂位于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沙城街道中心西街98号,东邻钟新西街;西邻塘河东路;南邻沙城中心街西段;北邻沙城工业区。


通过近30年的市场打拼,本厂由上世纪80年代初凭借一盏阀门奶泵闯天下,走上了一条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创业之路。依托龙强精神、集体智慧、实现了由初级阶段到颇具规模的飞跃式发展,形成了现在以乳品、食品、生化制药、轻工机械设备于一身的专业制造厂家。  


本厂现有员工135名,其中工程师、助工7人,持证无损检测人员2人,持证焊工11人,厂房面积2422.64平方米,固定资产净值5873万元,流动资金2280万元。


2014年12月获浙江省科技型企业;2015年9月再次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复证; 2015年10月通过了国家级高新企业复证;2013年4月通过了国家D级压力容器制造许可换证;多年被上级部门评为质量信得过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AAA级资信企业,镇级专利企业、镇级明星企业,先后被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接纳为会员单位,被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工业协会接纳为常务副会长单位以及温州市食品制药机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2014年1月厂领导根据企业的实际状况,调整了压力容器制造质量保证体系;任命了质量保证工程师、各系统责任制造师;按照国家相关法规、标准,自查了压力容器制造质量保证体系运行的有效性;由认、换证小组于2014年5月修订了本厂《质量手册》,形成了第三版《质量手册》,由质保师审核,厂长批准。


在加工、试验和检测设备方面已拥有:切割设备7台;卷板机2台(卷板能力>25mm一台);焊机16台(焊机属手工焊与氩弧焊可转换式双功能焊机,另含自动埋弧焊机1台,CO2气体保护焊机1台);烘箱2台;除湿机1台;抛光设备4台;工装设备2组;行车3组(吊装能力10T一组;5T两组.);机加设备9台;试验设备3台;检测设备6台,共计55台。   


目前企业生产项目主要分为三大板块:


1.乳制品、饮料设备:目前设计制造能力达到30吨—100吨薄壁贮存罐及全套生产线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培训任务。


2.食品杀菌设备:研制开发出新一代全自动高温高压灭菌罐系列,可代替进口设备,已在全国280多个知名食品企业运行,出口量逐年增加。该设备全部由电脑程序控制,包括回转式、喷淋式、静置式、侧喷式、真空红外线脱水装置等形式多样的杀菌设备。


3.生物制药设备:以发酵罐、种子罐、降膜浓缩器、多功能外循环浓缩器、系列酒精回收塔、系列球形浓缩罐、真空减压浓缩罐、沉淀罐、各类配液罐槽为主要设备。


为国内多家大型制药企业成功的提供了性能卓越、外观精美、高效节能的先进自动化制造实例。


    以上产品在国内各食品、制药企业正常运作中,为用户提供了完善的服务,为他们的经营和产品质量提供了可靠保证,也受到了用户一致好评。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