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美克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7-02-20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2)
企业简介
 嘉兴市美克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于一体的重装备企业。公司坐落于长三角经济区,占地面积5万余平方米,现拥有总资产2.7亿元,职工290余人。
公司主要产品涉及核能、太阳能、风能、水能等清洁能源设备以及LNG和其他低温容器的的研发与制造,产品范围除了国内,还覆盖日本、意大利、芬兰、德国、美国等十几个国家。同时公司与世界500强企业常年保持战略合作,是中国核电副理事长单位、省科技型企业,拥有县科技研发中心,是嘉兴当地行业龙头骨干企业。
公司遵循产业结构多方位发展的策略。先后组建了“嘉兴市美克斯建设有限公司”、“嘉兴市美克斯无损检测有限公司”、“嘉兴市美克斯商贸有限公司”、“嘉兴市美克斯投资有限公司”,“嘉兴美克斯园林植物有限公司”,在保增长、促发展的基础上,产业不断转型升级,促进我司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美克斯将遵循“依靠科技、诚信合作、和谐发展、共创辉煌”的十六字方针,不断创新,为发展新能源和低碳经济做出新贡献。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