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达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3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9-04-09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3)
企业简介

青岛新达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于2013年在风景秀美的海滨城市青岛创立,是一家迅速崛起的专业从事特种设备、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等项目的无损检测服务公司,公司特别是在风力发电塔筒的无损检测方面有着丰富、独特的实践经验。


青岛新达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主要从事风力发电塔架的各项无损检测。同时,对于压力容器、压力管道以及各类钢结构产品的无损检测和热处理,都有着丰富的施工经验。并且,在特种设备行业中有着良好的社会资源和专业技术能力,擅长在各种环境下开展检测工作。


目前,青岛新达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公司、广东水电二局有限公司等国内各大型国有、私有企业都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郑重承诺:严格履行合约,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检验标准、规程,保证所提供的检验、检测数据、结果和报告真实、准确。


青岛新达以专业的技术、真诚的服务、精良的设备,不断努力、开拓、进取,为无损检测事业助力。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