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鑫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7-04-20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1)
企业简介

    三鑫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重工机械、冶金轧辊、大型铸件制造、科研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著名的花木之乡---常州市武进嘉泽镇,毗临沿江高速,距常州空港、京沪铁路30公里,交通便捷。具备年产冶金轧辊5万吨、大型模铸钢锭10万吨、铸钢件1万吨的生产能力,在冶金机械行业中名列前矛,享有较高知名度。


         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投资达5亿元,主要生产大型铸钢件、特钢钢锭及与现代化热轧带钢连轧机、中、宽厚板轧机及各类型钢、棒材、高线、中窄带钢轧机配套使用的各类冶金轧辊。公司围绕“高质量、高标准、高起点”的要求,配置了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主要有美国应达产20t/30t双供电逆变中频电炉、10t、5t、3t中频电炉,共计8座;30t电弧炉、60t LF钢包精炼炉、60t VD真空精炼炉;离心浇注机3台;高、低温电阻炉20座;天然气热处理炉2座;开启式差温淬火炉2座;各类数控车床、磨床、铣床、镗床等56台;超声波探伤仪、正立光学金相显微镜、金相图像分析仪、碳硫分析仪、氢、氧、氮气体分析仪、金相显微硬度计、膨胀仪、扫描电子显微镜、热分析仪、直读光谱仪、布氏、洛氏硬度计、型砂试验仪、型砂硬度计、型砂涂层厚度计、拉力试验机、冲击试验机等各类检化验仪器;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CCS、DNV、LR、KR、RINA、NNK、ABS、GL在内8个国家船级社“认证。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