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思维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6-08-30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2)
企业简介


      天津市思维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地处风景秀丽的滨海新区大港区。公司成立于1999年6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拥有800多平方米的检测、研究开发场地。经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从事第三方无损检测的特种设备检测机构。
      2004年3月取得了第110位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现为B级资质;2007年10月取得天津市环境保护局颁发的《辐射安全许可证》,同时获得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证书、天津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2013年8月取得长城(天津)质量保证中心颁发的质量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现有员工38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从事无损检测专业及理化分析试验的有32人。其中Ⅲ级资格12证次,Ⅱ级资格56证次,除持有国家及省级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资格证外,还有多人持有中国船级社、电力系统、无损检测协会的无损检测资格证书及金相、力学、光谱分析证书。
      近年来公司大力发展新技术,添置了各类新型检测设备,目前拥有无损检测及理化分析设备百余台,其中四频远场涡流检测仪1台,日本奥林巴斯涡流检测仪1台,TOFD检测设备2台套,相控阵检测设备1台,奥林巴斯金相显微镜1台、以及内窥镜、导波检测设备等新技术新方法设备。并配置相应检测方法的标准试块,公司配置的各种检测辅助设备齐全,能够满足特种设备、长输管线、钢结构等检测工作需要。


      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检测项目有:长春化工盘锦有限公司发电机组检验、大唐北京高井电厂、内蒙康巴什电厂、并且配合多个省份、集团的电科院进行了新疆五彩湾电厂,国电河北衡水电厂、国华河北沧东电厂等机组的检修检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12年春季检修、北方华锦化工集团、渤海石油298工程船主体检测工程、大港炼油厂50万吨/年重油催化柴油加氢改造工程、中海油60KW风机筒体焊缝、大连国际原油4×10万方储罐、兰州储备库储罐、鄂东气田集气工程、盘锦辽河油田注气管线等长输管线、工艺管线、集气管线检测项目。涵盖电力、石油石化、海油、造船,市政建设等行业。
      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已拥有一批较高水平的专业人才,既有长期从事无损检测工作具备丰富经验的高级人员,也有年富力强具备相当专业水平的年轻一代;完全能够胜任各种大型复杂设备的无损检测专业服务单位。
      公司坚持以“用新思维,创造奇迹”为理念,“诚信至上、质量卓越,科技领先、优质服务”为宗旨,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与标准,采用高新的技术、先进的设备、公正科学地开展工作,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技术服务。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