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诚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7-04-17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2)
企业简介

上海诚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历经三十一年在无损检测行业的创业和变革,已成为中国无损检测业内集研发、生产、销售、贸易于一体的领先企业;诚友集团建有一家研发中心、二家工厂,分别是:设在江苏省苏州市的精细化工气雾剂产品生产工厂、设在上海市杨浦区都市工业园的机电一体化设备装置生产制造工厂、设在上海市虹口区的研发中心。所生产制造和研制的产品获得了航空、航天、铁路、造船、核电站、汽车等认可证书;产品也已经拓展到包含着色渗透探伤剂、荧光磁粉、汽车刹车片清洗剂、钢管印字专用油漆、金属加工油、探伤设备、印字装置和刻字机及其耗材、CR射线数码检测设备、实时成像统、X光射线机、工业射线胶片等全方位的产品,以及称重、测长、喷标、刻字、涂油、捆绑自动化机械设备综合工程。

目前,作为拥有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区企业技术中心、上海市品牌企业、上海市品牌产品、上海市A类纳税企业、上海市虹口区纳税贡献奖、慈善企业等荣誉和称号的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渗透、磁粉、射线等各类系列化检测材料和自动化设备等产品,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同和欢迎,引领了市场需求,代表了产业发展方向。
诚友集团将凭借企业的技术创新软实力、产品质量管理的科学性、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的专业性、以及与之相适应的独特企业管理和企业文化,本着以客户至上、质量为首、技术为本的经营、发展理念,秉承一贯的“诚信、友谊”原则,脚踏实地地以朋友之心与海内外业界同行共同做大做强中国乃至世界的无损检测事业。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