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瑞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6-01-06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2)
企业简介
奥瑞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无损检测仪器,大型自动化无损检测系统研发、生产与销售,无损检测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无损检测解决方案与服务,致力于成为技术顶尖、服务领先的无损检测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奥瑞视的创始团队由充满创造力的技术人员、经验丰富的管理层和实力雄厚的投资者们共同组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清华科技园(廊坊)设有中试及产品生产基地,拥有2000平米现代化厂房。公司主要技术人员均毕业于清华大学,具有博士学位人员3名,在无损检测行业有超过15年的研究与产品开发经验。公司专业的研发实验室拥有完整的无损检测仪器开发、调试、标定环境。公司坚持自主研发和集成创新的产品模式,拥有5项核心发明专利和6个软件产品证书,在核心产品和关键技术上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

奥瑞视从成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向广大用户提供最先进的检测设备、最具针对性的应用解决方案。长期以来,依托高素质的技术人员和销售队伍,本着严谨、求实的技术理念和诚信守法、客户第一的经营原则,以良好的信誉、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我们的产品及系统应用于各种工业领域,涵盖:核能电力、钢铁冶金、石油化工、特种设备、教育科研、有色金属、铁路交通、航空航天、船舶制造、军工、机械制造、建筑等行业。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