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中集大型储罐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4-04-05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1)
企业简介
南通中集大型储罐有限公司——HOLVRIEKA(CHINA)CO., LTD——是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集集团)下属企业,总投资9900万美元(一期投资40172.6万元)、占地面积404363平方米(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为51794平方米)。拥有一个国际一流水准的现代化大罐生产基地, 是一家从事酿酒、食品、饮料和化工装备设计、制造、安装工程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

中集集团(CIMC)是一家为全球市场提供“现代化交通运输提供 装备和服务”的企业集团,主要经营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能源、化工及食品装备、海洋工程、机场设备等装备的制造和服务。总部设在中国深圳,在国内和海外拥有100余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中集集团瞄准中国、日本、北美、欧洲等主流市场,构建亚洲、北美、欧洲等三大产业平台,优化全球资源配置体系,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具有强大竞争优势的产品和服务。

荷兰博格(Burg)工业有限公司是欧洲专用静态储罐的领先供应商,其子公司-HOLVRIEKA HOLDING是全球最大的不锈钢啤酒大罐生产商,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现场安装饮料、果汁的运输、储藏装备,领先的专业设计、先进的设备配置、专业高效的现场施工安装队伍保证为客户量身定做最优质的产品和提供高标准的服务。HOLVRIEKA HOLDING随母公司博格工业集团于2007年6月加入CIMC后,随即设立中国制造基地——南通中集大型储罐有限公司。

借助CIMC的发展平台和HOLVRIEKA HOLDING的领先专业技术,南通中集大型储罐有限公司将向全球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高标准的服务,为酿酒、食品、饮料和化工等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兴路109号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