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森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3-05-12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1)
企业简介
杰森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杰森油气设备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这里背靠欧亚大陆,面向太平洋,无论是陆路运输还是海运,交通便利,能更好的了解中国、俄罗斯、和中东、欧非区域的客户需求并确保交货期。
总部位于美国休斯顿。作为全球领先的油气服务设备和零件制造商,杰森致力于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了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求,杰森凭借卓越的技术专家团队、严格的质控体系、承接北美先进的设计理念,采用最成熟的工艺和先进的设备,严格按照API SPEC 5ST规范要求打造全系等级、管径和壁厚的连续油管产品。杰森积极进取、务实奋进,对产品不断创新,借助技术优势引领行业的发展与进步。杰森先进的技术和无与伦比的服务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客户体验。
健康和安全
杰森非常关注员工职业健康、安全以及环境保护,用心安全管理,全力保障从供应链、制造单元、相关方及最终用户的作业安全与环境责任,崇尚人本原则,追求人与自然和谐。杰森通过了OHSAS18001及ISO14001体系认证,采用先进的安全管理方法和安全生产技术,持续改善安全生产条件,确保为员工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
控制
杰森严格按照API Q1的要求建立了质量控制体系,所有产品实现过程均按照严格的标准执行,并保证产品符合API SPEC 5ST要求。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先进的生产设备、成熟的生产工艺、以及拥有超过三十年连续油管经验的专家技术团队,使公司能够持续地提供符合标准要求的、客户期望的产品。
产品应用
杰森连续油管已经成功应用于高压、超深、高腐蚀的环境。我们的连续油管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北美、俄罗斯、中东、欧非和亚太等区域,及全球著名的油气公司。在高硫化氢和极寒的俄罗斯区域以及高硫化氢的中国川庆、新疆等区域有着出色的应用业绩。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