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盈信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3-04-15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2)
企业简介
扬州盈信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最具活力的长三角地区,长江之滨、运河之畔的美丽城市-扬州市。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册资本500万元,于2017年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评审,获得特种设备无损检测机构核准证(常规检测),是一家专业从事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厂锅炉、长输油气管道、燃气聚乙烯管道、船舶桥梁钢结构、高压输电线路、钢铁冶金、复合材料、航空航天等项目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公司。
本公司拥有一支稳定的专业队伍,在商务经营和质量管理上具有良好的基础和丰富的经验,具有成熟的专业技术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本公司现有员工60多人,其中检验检测技术人员45名。
公司现有各类检测专业设备100多套,包括DR/CR数字成像检测系统、PA相控阵超声仪器、TOFD检测仪、射线、超声、磁粉检测仪、合金光谱分析仪、万能试验机、冲击试验机、金相显**镜、布洛维硬度计等。
公司拥有办公场所2000平方米,有专门存放仪器设备的场所,有满足仪器调试的专用实验室,有独立培训室、档案室和阅览室。
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完善新技术、引进新设备,本着“科学、公正、优质、高效”的质量方针,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年终奖
五险一金
包食宿
有提成
晋升快
技术培训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