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金信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2-08-19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1)
企业简介
陕西金信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 年12月17日,位于西安市沣东新城沣东科技产业园内,是陕西省最早从事第三方综合性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之一。公司主要从事房屋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轨道交通质量检测、人防工程质量检测、管廊工程质量检测等领域检测业务。检测项目包括:房屋建筑土建工程建筑材料、构配件进场见证取样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民用建筑节能检测;建筑幕墙工程检测;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检测;房屋建筑安装工程原材料、构配件进场见证取样检测;建筑安装工程功能性检测;人民防空工程防护设备产品质量的常规检测等的大型综合性质量检验检测的机构。
公司办公试验大楼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实验室的建设按照国内先进水平、西北地区一流水平投资建设;主要检测仪器设备约418台/套,各项检测仪器设备先进、配置齐全,能满足各项检测、检验的要求。公司现有员工70余人,注册结构工程师2名,高级工程师5名,工程师8名、中级职称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20余人;本科学历员工占比80%以上,检验检测人员经验丰富,操作熟练规范,工作态度严谨,确保检测客观、公正、准确、科学、及时。
公司坚持以最精良的检测设备,最先进的检测技术,最科学的检测方法,最完善的检测手段,出色的完成好各项检测任务,竭诚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技术领先、科学严谨、业务精湛,追求卓越,是公司不断追求的发展目标。

公司目前是绿色建筑科学技术研究会副理事长单位会员;陕西省质量认证认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西安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协会副会长单位;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共育基地。幕墙四性检测设备是陕西省境内最先进的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