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禾管道工程(辽宁)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2-06-24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2)
企业简介
广禾管道工程(辽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3日,注册资金500万,属于小规模企业,坐落于辽宁省沈阳市。此前,作为独立项目与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国家官网等多家企业合作,项目遍及湖南、湖北、浙江等各个省市。公司拥有一支年轻、充满朝气的团队,主要负责人具有多年工程项目施工经验。
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建立了较完善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及施工方案,实行公司、项目两级管理、一级核算管理体制。为强化公司规范化管理,公司建立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明确部门职责和岗位职责,积极推行目标管理等一系列经济责任制,完善奖惩激励机制,下大力气建立质量保证体系和安全监督体系,严格过程控制,使生产经营各环节始终处于严密的管理控制状态,确保质量、工期、安全等经济技术指标的全面完成,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
公司将秉持“艰苦坚实,实干实效,诚实信用”的经营理念,塑造公司诚信品牌,大力开拓市场,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实现与合作企业的互利共赢。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