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泰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3-07-12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1)
企业简介
淮南市泰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淮南市现代产业园区,是一家以电力设备安装、检修、维护为主的电力工业技术服务单位,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6000万元,专业技术人员占比80%以上。公司拥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并通过了信用等级、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的认证。
公司目前在全国范围内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大唐电力、华润电力、神皖电力、国投电力、华能电力、国电电力等多家电力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技术水平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公司始终秉承“忠实守信、高效务实”的企业精神,遵循“依托电力企业求生存,优质服务求效益,规范管理创品牌,开拓市场求发展”的工作思路,求生存,谋发展,上台阶,初步形成市场布局合理、具有一定市场竞争力和持续发展的专业化电力检修企业。
公司目前与淮南联合大学、淮南师范学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等多家高等院校进行校企合作,通过“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定向培养应届毕业生作为公司储备管理者,为公司输送源源不断的生力军。同时,公司与中科院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特种焊接技术设备研发及推广,不断提升技术水平,提高公司技术竞争力。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只挂证不上班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