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功大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1-08-02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1)
企业简介
上海功大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8日。公司前身是上海大学建设工程质 量检测站(原上海工业大学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为适应市场发展需要,于2005年7月份, 从上海大学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中改制独立出来,组建的专门从事工程检测工作的新公司。公 司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第三方对外检测机构,法律地位明确,能公正、独立地对外开展检测工 作。
公司拥有由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编号为: 5)铁道部颁发的“铁路工程基桩检测单位资质证”证书(编号为:TJJC); 由上海市建设和交通委员会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编号为:沪建检字第 285号)、“工程勘察资质证书”(编号为:B24);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质量管 理体系认证证书”(编号为:00118Q33979R3S/4200)。
公司秉承“方法科学、数据准确、服务高效、结果公正”的质量方针,严格执行国家有关 规范和技术标准,做到技术先进、质量保证、经济合理,各项工作均按标准化、规范化执行。 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公司主要业务为建筑工程、铁道工程等领域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工程监测及工程测量、主 体结构工程检测、道路及隧道工程检测、建筑材料检测等。公司拥有3000多平方米的办公、试验场所,并配备了检测范围内所需的全部检测设备。公司主要业务区域为上海地区、华 东、华南、东南沿海地区,并逐步向全国范围开展检测业务。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年终奖
五险一金
交通方便
管理规范
有年假
压力小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