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裕华兴建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1-07-02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1)
企业简介
广东裕华兴建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创始于1997年3月18日,注册资金为4600万元,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漳澎园区,占地面积62884.6平方米,目前在职人数120余人。秉承“精雕细作”和“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理念,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建筑工程机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20多年的发展裕华兴已成为中国高空作业机械设备行业知名企业,产品涵盖临时安装的高空作业悬吊机械设备,高层建筑维护设备,齿轮齿条式人货两用施工升降机,导轨架爬升式工作平台,伸缩式卸料平台,超级脚手架以及超级护栏等多品种系列产品。
裕华兴公司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装修与高空作业机械分会的会员和理事单位,同是也是升降工作平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员,参与制定多个行业标准。同时还与澳大利亚Preston公司等多家国外企业建立了技术和销售方面的长期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协同解决客户提出的具体问题。
公司拥有国际水平的生产设备和研发设备,公司注重品质管理,通过ISO认证,是国家高新认证企业。公司产品目前已成功进入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美国、西班牙、泰国、英国等许多国家以及香港、澳门及台湾等地区。
我们坚持“顾客满意,追求创新,品质第一,永续经营”的理念,致力于 “成为世界一流的建筑机械制造企业”。
我们坚持以“精雕细琢创造优质产品,安全可靠确保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与海内外客户共创辉煌是裕华兴人永恒的目标。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环境好
年终奖
五险一金
包食宿
有年假
晋升快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