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赛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1-05-11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1)
企业简介
南通赛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位于江苏省如皋市东陈经济开发区。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占地面积近七万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近200人,拥有各类持证技术人员60余人, 80%以上人员有多年的设备制造、安装经验。
南通赛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技术咨询、Ⅰ、Ⅱ、Ⅲ类压力容器、化工设备及化工工程成套的设计、制造与安装,钢结构工程、仓储物流项目的设计制造施工,以及对外贸易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广泛为化工、热工、机械、建筑、物流等领域提供技术支持和项目成套服务。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制造工艺精湛,加工设备齐全,检测手段完善。公司拥有压力容器AI、AII制造许可证,D1、D2设计审核证,GC2级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等证书;并通过了美国ASME、ISO9001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聚集了各种焊接设备,自动管板焊机,数控等离子切割、激光切割设备,数控车、铣、钻床等先进设备;拥有生产钢结构的全套自动生产线。除了必备的理化检测及X射线无损检测、耐压气密试验等设备外,热处理、喷砂喷丸除锈房及喷漆房等一应俱全,为确保产品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公司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以“开拓、创新”的发展理念,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建立长期稳定的双赢合作关系。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