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锋瑞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1-06-07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1)
企业简介
深圳市锋瑞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Shenzhen Firstrank Industrial Development Co.Ltd),简称为:FIRSTRANK,成立于2002年,是国际著名检验检测认证机构SGS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坐落于深圳南山区美丽的蛇口海上世界,是一家从事工业领域内质量、安全、健康、环保及工程等方面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

公司视员工为公司的核心资产,拥有高素质、多技能的质量、安全、健康、环保以及工程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健康安全环保体系,严格按照国际一流的标准和规范进行运作,立足打造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的技术服务公司。

公司拥有中国数量最多、素质最高的具有国际工业高空绳索行业技术资质的多技能人才,和完善的国际工业高空绳索技术作业设备,在能源行业的质量、安全、健康、环保及工程等方面技术服务领域,锋瑞佳拥有独特的专业技术能力和丰富全面的工作业绩,多次顺利完成紧急、高难度的技术项目,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以“公正科学 严谨求实 高效优质 诚实守信”为质量方针;“安全是公司核心竞争力”为安全管理理念,已经并正在为多家国内外著名公司提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技术服务,并于天津滨海新区和惠州大亚湾设立了公司办事处,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更全面周到的技术服务。
在过去的近十年时间内,FIRSTRANK为多家国内外著名公司提供了质量、安全、健康、环保及工程方面的服务,客户包括: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腾龙芳烃(漳州)有限公司

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

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康菲石油中国有限公司

科麦奇石油中国有限公司

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赫锑石化技术有限公司

斯伦贝谢长和油田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打捞局

华能新能源上海发电有限公司

广州中船文冲船坞有限公司

重庆市公安消防总队

南京市公安消防总队

Alpha & Delta Ocean Ltd 等等。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