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瑞安无损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3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2-05-06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3)
企业简介
公司简介

北京天瑞安无损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初,是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核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检测机构。目前公司已取得射线、超声、磁粉、渗透和TOFD五种无损检测方法的专项资格。
公司的主要服务范围是: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储罐、钢结构、机械零部件等的检测检验,化学成份分析,机械性能测试,立足于北京面向全国开展检测服务。
公司下设技术质量部、综合办公室、检测工程部,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现持有无损检测资格证的人员共33人,Ⅲ级人员5人9项,Ⅱ级人员28人71项。
我公司具备各种办公用房,现有业务室、档案室、仪器设备库、专用曝光室、暗室、评片室、理化实验室等,并拥有先进的检测技术装备和检测手段,现有X射线探伤机25台、管道爬行器3台、数字超声波探伤仪5台、磁粉探伤仪4台、TOFD超声波探伤仪2台、相控阵超声波探伤仪16PT/32PT共2台、定量/全定量光谱分析仪等多台检测设备,并配有专业检测工程车,具有现场出具检测结果的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快捷的检测服务。
公司坚持“质量第一”的宗旨,本着“科学公正、准确公平、真实诚信、顾客满意”的准则,以勤劳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高度的责任感,为客户打造精品工程提供满意服务。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交通方便
加班补助
有提成
有年假
有补助
晋升快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