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恒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1-05-16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2)
企业简介
我公司于2020年6月28日在美丽开放的河南郑州惠济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00万元,现有各项检测人员28人,持证检测技术人员12人。各种检测设备20余台套,其中,能满足管径Ф200~1200mm检测的管道爬行器6台,自动洗片机4台,超声波检测仪8台,交流磁粉机9台,交、直流便携式X射线18套。另外我公司新研发生产:便携式交直流移动电源,整机重量仅18KG,可为便携式射线机,焊机,野外生活电器等提供野外电源。
公司本着客户至上、质量为本的服务宗旨,先后在西二线长江江底隧道管道维护复检项目,福建漳州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延长石油周边配套工程、三一重工风电塔筒检测项目、远景风电检测项目,河北中燃燃气高压管道工程、广西泰胜华南风能设备塔筒检测项目承担或部分承担无损检测工程,并受到业主的一直好评。对于石油化工装置、储油罐区及配套、生物质电厂锅炉、在役管线开挖验证、容器反应塔等检测工程也有一定的检测服务能力。
公司全体员工秉持“公正、科学、准确、满意、改进的服务方针,为工程质量把关,履行合同条款,在承诺的工期内提供让客户满意的检测技术服务。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有提成
有补助
晋升快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