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科雷传热设备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0-07-30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1)
企业简介
张家口科雷传热设备有限公司是我国专门从事工业传热设备的专业企业,我公司以中科院低温中心,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北京石油设计院为技术依托,拥有12项专利产品。
公司成立于2001年01月19日,现位于张家口市产业集聚区启航路3号,总占地20000平方米,其中生产车间14000平米。注册资金5000万元,固定资产2000万元。公司现有在岗员工62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2人,其他各类专业人员6人,高级职称人员3人,中级职称人员5人,初级职称人员3人。企业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一级物资供应商,是专业制造传热设备的生产厂家企业具有较完备的机械生产通用设备。其中,包括大型机械加工、不锈钢结构专用设备和容器制造焊接设备,具有完善的化学分析、物理试验、无损检测、计量检定设备。企业成立以来自行开发了12项国家专利产品。其中研发的耐冲击U型管式换热器、U型槽面换热器、08Cr2AIMoE换热器、螺纹管余热回收器、防震U型管换热器项目,获得了国家、省、市等有关部门的资金支持。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和“自主创新先进企业”。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五险一金
交通方便
压力小
误工补助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