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亿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0-04-24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1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1)
企业简介
一、概况
山东亿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府泉城济南,公司距离济南西客站高铁站两站地、千米之遥。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流动资金500万,事故责任赔偿金300万元,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专门从事特种设备(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等)、钢结构、桥梁和金属材料等检验检测的专业技术服务公司。
二、公司资质和检测能力
山东亿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完成一项工程,交一方朋友,讲一方诚信。公司资质证书有营业执照、CMA计量认证证书、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和级别评定证书、辐射安全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和环境管理体系证书。主要检测项目和检测方法有射线检测(RT)、超声波检测(UT+TOFD)、磁粉检测(MT)、渗透检测(PT)、光谱分析、金相分析、焊接工艺评定、热处理、硬度检测、超声波测厚、金属材料力学性能试验、防腐防火涂料涂装检测、高强度螺栓扭矩系数和抗滑移系数检测等。
三、组织机构
公司下设4个职能部门(工程管理部、技术质量部、综合管理部、金属材料实验室)和5个项目部8个检测小组。公司全体成员共80人,一线检测人员55人,管理员人员18人。2人持有建设部门颁发的工程项目经理资质证书,无损检测人员有7人取得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III(高)级资格证书(21项次);40人取得II级无损检测资资格证书(72项次)。
四、仪器设备
我公司拥有X射线机40台(套)、管道爬行器6台、超声波探伤仪16台套、超声波测厚仪2台、磁粉探伤仪8台、进口全定量射线光谱分析仪4台半定量光谱分析仪4台、100吨微机控制液压万能试验机1台、半自动冲击试验机1台、冲击试样缺口拉床1台、冲击试样缺口投影仪1台、全自动高强螺栓检测仪一台、抗滑移系数检测仪1台、防腐及防火涂层测厚仪2台、涂层附着力检测仪1台、三目倒置金相显微镜(台式)1台、便携式金相显微镜1台、里氏硬度计2台、数显布氏硬度计1台、数显洛氏硬度计1台、数显维氏硬度计1台及各类检测用器具等。设备资产原值400余万元。
五、业绩、作业能力
公司承担了省内外一系列热电站锅炉安装维修、城市供热管网、输油管线、输气管线、石油、化工、化肥装置的工艺管线、储油罐、球罐、压力容器及钢结构工程等检测项目千余个,在同行中享有较高的声誉。
六、管理承诺
近年来公司形成了成熟的管理体系,建立了各项管理制度,各类检测设备仪器齐全,技术力量雄厚、装备精良、检测手段完善、经验丰富,人员及资格配备符合质量保证体系正常运转的要求。在检测工期、质量、安全及为投资者节省投资等方面,实施全面的科学管理,本着为客户负责,尊重劳动成果,珍惜每份客户给予的信任,以优秀的品质,优良的服务为原则,并严格要求本公司员工,在承诺的工期内,高速优质的完成检测任务。
公司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遵循我们的质量方针,以科学的检测方法、公正的态度、准确的检测结果、优质的服务于广大客户。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年终奖
包食宿
有年假
晋升快
技术培训
食宿路费报销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