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华远检测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9-08-31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1)
企业简介
盘锦华远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主要从事无损检测工程、常压储罐及附件检测、常压管道检验检测、环保工程、常压储罐物理清洗。
公司拥有辽宁省建设厅颁发的无损检测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和环境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无损检测B级资格;计量认证资质证书;辽宁省安全生产许可证;辐射安全许可证;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工程建设承包商准入证;中国石油西部管道公司工程建设承包商准入证;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市场资源库成员证。
公司通过了GB/T19001-2008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Q/SY1002.1-2010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现有员工47人,其中技术管理人员12人,教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人,高级工程师4人,工程师5人;无损检测资质人员31人,高级检测人员4人,中级检测人员27人;试验检测资质人员2人,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5人。注册资金1100万元,固定资产700万元,拥有管道X射线爬行器、X射线机、γ射线探伤机、数字信息成像系统、数字超声波探伤仪、磁粉探伤机、高温测厚仪、硬度仪、光谱分析仪等检测设备。
近年来,公司先后参加了国家重点工程庆铁线扩能改造工程、铁大线安全改造输气管线、兰州原油商业储备库工程、辽河油田天然气利用工程主体管线无损检测工程、沈抚输油管线工程检测、30万吨/年特种改性沥青项目无损检测等工程的无损检测施工。累计在吉林油田、辽河油田、河北、兰州、西安、重庆、湖北、广西等地完成无损检测管线长度达1500余公里,储罐80余万立方米;先后完成了辽河油田多个住宅小区建设的检测任务,油田地区道路建设的检测任务,还圆满地完成了多项环境工作项目。
在工程施工中,我公司遵循“科技兴检,追求公正、准确;服务安全,实现优质、高效。”的宗旨,以完善的管理,真诚地服务用户,全面提高管理水平和业务素质,成为一支专业性强、技术过硬、质量可靠的检测队伍。我公司将在社会各界的监督下,严守承诺,严格管理,以更大的热情和优质的业绩回报社会。本公司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能力,凭借合理、灵活的价格优势,准确、快捷的优质服务,来去赢得客户的认可和社会的赞誉。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五险一金
包食宿
管理规范
有提成
有补助
食宿路费报销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