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和重工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9-06-25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2)
企业简介
河北三和重工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通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涉及装备制造、人文地产及大健康产业板块,固定资产规模达50亿元,现有员工1200人,是一家综合性民营规模以上企业,也是中国金属学会沧州服务站合作单位。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分两期建设,全线投产后预计带动就业2000余人,年产值100亿元,利税超15亿元。
公司引进了德国KUKA(库卡)智能机器人、瑞典森德斯打包设备、西门子智能自动化控制生产线、意大利GNR直读光谱仪等世界一流的先进工艺设备,主要从事设计研发制造抽油杆、汽车减震杆、气门杆、锚链、石油钻杆、钢丝绳、钢绞线、标准件等装备,广泛应用于石油钻采、汽车制造、海洋工程、工程机械、火电水电等能源行业领域。其自主研发的抽油杆装备,是我国石油装备中低端产品产能过剩,而高端产品严重不足,过度依赖国外进口的现状下,在原材料研发上狠下功夫,与中科院、中国金属学会等科研单位共同开发出了高性能石油钻采装备,产品已覆盖大庆、大港、华北、胜利等大型油田,并且公司充分利用渤海新区的港口优势,正在与俄罗斯、加拿大、委内瑞拉、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和地区展开业务洽谈,不断向国际化发展战略目标迈进。
多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厚爱下,公司始终坚持“做精、做细、做尖、做长”的发展战略定位,牢牢把握行业优化升级窗口机遇期,通过注重研发、做优产品、强化管理等多项措施,不断引领新区装备制造走向高端化发展之路,并立志打造世界一流、亚洲顶尖的装备制造基地。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五险一金
包食宿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