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易创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9-10-17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1)
企业简介
中易创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荣获国家和中关村双重荣誉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以来秉承“科技创新,引领未来”的理念,公司专注于技术自主研发、新技术产品销售、科技成果转化及技术咨询服务等方面,自成立以来已拥有自主技术研发团队和多项专利成果。

主营电网输、变、配的业务有电力连接、电力防雷、腐蚀检测、X射线检测设备及现场检测服务、避雷器带电测试仪、镀银层现场修复仪、瓷支柱绝缘子带电自动检测仪、气象五参数环境监测仪、镀银层现场修复仪的研发、生产、销售;科技(技改)项目的专业研究。

公司十分注重技术研发及市场结合,并以开放和融和的态度与众多国内知名院校结为深度技术合作伙伴,其中与清华大学拥有共建的实验室和合作项目。公司与清华大学联合开发的数字x射线检测系统,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国家电网行业,成为我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核心文化:“尊严与价值源自创新”一直是公司发展所尊崇的核心文化。科技改变未来,创新服务社会。

企业愿景:中易创新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力智能科技专家,为推动“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贡献自己的力量。

企业宗旨:以人为本,创造人文科技,服务电力发展。

经营理念:

中:中正诚信

易:开物成务——通晓万物之理,按理办事,得到成功。

厚德载物,互惠共赢,以铸造品牌,以感恩的心做事业。期待与您一起携手迈进!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年终奖
五险一金
交通方便
有年假
技术培训
食宿路费报销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