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运昌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9-03-16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1)
企业简介
河北运昌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太极之乡—邯郸市永年区。公司建有现代化厂房,拥有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配备有完善的检测设备。
我公司主营产品有:护栏螺栓、铁塔螺栓、地脚螺栓、地铁管片连接螺栓、达克罗螺丝、光伏支架专用螺栓、光伏支架地桩,光伏支架立柱,电力专用热镀锌螺栓、热镀锌脚钉、热镀锌预埋板,铁塔螺丝,铁塔预埋专用地脚螺栓,高铁预埋使用配套:U型螺栓,预埋件,铁路配件。
公司是目前永年紧固件行业较大的生产供应商。
公司生产的防阻块、柱帽、端头、拼接螺栓、立柱、护栏板等产品经交通部到厂检测合格,颁发批量生产许可证。
公司注重创新,拥有自主研发的新型防盗螺栓、防盗螺母两项,已广泛应用于多个项目工地,深受客户好评。
公司将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以人为本、技术为根”的方针依靠自己的专业技术团队,借鉴先进生产经验,不断创新、精益求精,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