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特钢材料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9-02-15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1)
企业简介
无锡市特钢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无锡特钢”,成立于一九九四年,由国营企业改制为民营股份制企业,是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的定点供应商(配送中心),也是上千家用户信赖的合作伙伴。公司专业经营石油化工、煤化工、锅炉电力、压力容器制造、耐温、耐压、耐低温、耐腐蚀管道材料业务,是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钢管供应商和服务商。
公司在无锡有八万平方米的室内仓库和生产经营场所,常年储备钢管3万多吨,自有资金超过5亿元,年营业额超过10亿元人民币,进出口贸易额超过6000万美元,经营业绩持续攀升,业内口碑良好。
德新钢管(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德新钢管”,专业从事大口径、超薄壁、特殊材质、特殊规格、多品种、小批量无缝钢管的加工生产,为国内外用户提供各种管道材料,具有整合全球资源的供货能力。
无锡特钢、德新钢管以积极进取,团结合作,务实敬业,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客户为中心,全力打造德新品牌,致力成为国内外一流的钢管供应商和服务商。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