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工业工程研究设计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9-05-22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1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2)
企业简介
核工业工程研究设计有限公司(简称“中核设计”)是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核二三”)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顺义。公司现有职工1100余人,涵盖电气、仪控、机械、暖通、工艺、建筑、结构、力学、三维科研、检测、焊接研究等多个相关专业,是以国防工程、核工程、核电工程设计、施工技术研究为主要业务,并覆盖其他工程研究领域的综合性工程技术研究设计公司。目前已形成工程设计、工程技术研究、焊接工艺研究、无损检测和理化实验研究、工程信息检索等综合能力。中核设计拥有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核安全机械设备设计许可证,取得了国家认证认可的特种设备(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证,建筑工程设计乙级资质,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证书(CNAS),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认证(DILAC),辐射安全许可证,计量认证证书,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人员考核中心资质以及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等10多项资质,顺利通过了GB/T-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
检测中心作为中核设计重要业务部门之一,整合了中核二三各核电项目试验室的无损及理化检测资源,承担了秦山、大亚湾、岭澳、阳江、台山等国内几乎所有核电建设项目的检测任务。经过国家核军工工程、核电及众多石化工程的理化检测和无损检测工作,检测中心已形成了一套从施工技术到质量保证完整的技术文件和成熟的管理经验,拥有一支具有丰富理化、无损检测经验的团队,且拥有各类仪器设备300余台。检测中心已具备按国际认可准则开展检测和校准工作的能力,所出具的检测报告可以得到国际上38个经济体和47个认可机构的承认。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加班补助
管理规范
专车接送
晋升快
技术培训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