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镇田机械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8-08-02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1)
企业简介
温州镇田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017年2月搬迁至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桐路808号,占地面积15336.34平方米,建筑面积13135.5平方米。是一家从事制造、销售食品机械设备、化工机械设备、生物制药机械设备、水处理机械设备、不锈钢桶槽等设备的企业。年生产能力可达一亿元人民币。
2014年1月公司取得国家特种设备D1、D2压力容器制造许可。
2015年12月公司取得ASME “U”钢印制造资质,成为温州首家ASME “U”钢印制造企业。
公司目前在册员工13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4人(包括: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5人、助理工程师7人);设置有设计技术部、生产部、质检部、采购部、销售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行政办公室及探伤室、焊接试验室、焊材一、二级库、原材料库、配(套)件库等健全的压力容器制造的组织机构。
公司注重自身工艺装备的不断更新,注重生产手段和生产能力的不断提高,公司现已具备先进的成(套)工艺装备,检验与试验装置齐全,具有批量生产各类非标设、容器设备产品的能力。
公司本着“人尽其才、各尽其能”的人才理念,重视员工整体素质的提高,不定期不间断地对员工进行培训与教育,已具备了满足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足够的专业技术人员、特种设备作业人员。
百尺竿头,更近一步。今天的温州镇田机械机械有限公司将发扬“以精致科技来承担未来的卫生工程”的企业使命,遵照“科技创新,以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持续地满足顾客要求”的质量方针,以先进的技术和优质服务,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产品。
地址Add:浙江省温州市沙城北工业区八甲段金瓯路3号
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温州滨海园区6道5路海桐路808号
邮编Pc:325025 电话Tel:0577-5
传真Fax:0577-5 网址Http://www.JTenten.com
邮箱E-mail:JTenten@JTenten.com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环境好
年终奖
五险一金
加班费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