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晟湘检测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8-03-23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2)
企业简介

珠海市晟湘技术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湘公司”)是珠海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是专门从事钢结构焊接件质量检测的专业化第三方公正检测机构。


    晟湘公司是华南地区最具实力的专业化钢结构检测机构之一。公司拥有先进精密的检测仪器和一批理论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持证检测人员。公司有各类检测设备和仪器90余台套,管理人员和专业持证检测人员40余人。


    晟湘公司具有完善的质保体系。公司按照ISO9000系列标准、《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和《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建立了公司的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作业文件。公司严格按照标准和文件要求进行管理。


晟湘公司取得了《资质认定计量认证书》(即国家法定检验CMA资质证书),广东省环境保护局颁发的《辐射安全许可证》。公司具备向社会出具第三方检测公正数据的资格。


    晟湘公司具有承接各类钢结构无损检测的能力。公司成立至今承接过各类大中型钢结构工程的检测。如桥梁:郑州京沙匝道桥、花园路桥等;成都二环;云南南盘江特大桥;浙江东苕溪特大桥;珠海横琴二桥,贵州北盘江特大桥,贵州乌江大桥。巴西装船机(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装船机);达涅利项目(意大利);越南钢厂底炉座;美国FCE保温炉项目;澳门环形天桥;深圳储能大厦;厦门国际钢结构;横琴二桥;中材天山(珠海)水泥项目等。


公司的理念:诚信  科学  公正  准确                  公司全体员工愿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