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港嘉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1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7-08-09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1)
企业简介

深圳市港嘉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简介


 


一、公司概况


深圳市港嘉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是2006年2月在深圳市工商局依法注册成立,专门从事建筑工程材料、成品及半成品试验检测的独立法人实体,公司注册资金400万元。公司于2006年8月首次通过广东省技术监督局组织的资质认定,2009年7月通过资质认定复评审及资质扩项评审,2015年1月再次通过资质认定复评审及资质扩项评审,取得计量认证(CMA)合格证书,证书号:107R。2007年2月,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取得CNAS认可证书,证书号:CNAS L3128。2008年11月,取得过广东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水运工程材料检测资质证书,证书号:粤SJC丙A003。2009年7月,首批取得广东省建设厅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资质证书编号:粤建质检证字02029。2011年7月,取得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督站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丙级检测资质证书,证书号:粤GJC丙051。


目前,公司内设材料检测、道路与结构检测、地基基础、钢结构检测部、综合管理、客户服务、经营结算、财务及坪山检验部。材料检测部主要负责建筑工程原材料、半成品及成品、力学性能及常规化学分析方面的检测试验任务,以及混凝土(砂浆)配合比设计与试拌、特种混凝土的试验研究与开发、混凝土性能的研究与改善、混凝土特殊性能的测试等。道路与结构检测部主要负责土工、沥青、沥青混合料方面物理性能及现场结构混凝土、道路工程现场方面的检测。地基基础检测部主要负责现场地基检测。钢结构检测部主要负责现场钢结构检测。综合管理部按公司管理体系的要求,主要负责电脑管理、技术标准的管理、设备及档案的管理、检测报告的管理、文件的管理、印章的管理、质量管理体系内审、管理评审的管理及其它各类档案资料的管理。客户服务部主要负责各项委托检验业务的办理、样品接收与管理、检测任务下达、报告发放及投诉和顾客意见的收集与处理。经营结算部主要负责对外承接业务、与客户洽谈合同、合同管理、客户满意度调查及每月客户对账单结算收款。坪山检验部作为公司在坪山增加的一个常用建材力学试验场地,主要负责资质认定范围内的钢筋、砂、石及混凝土物理力学性能方面的检测。


公司现有人员15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4人,工程师及助工62余人,各主要技术及检测人员均持有省级以上建设主管部门培训合格的上岗证。公司主要技术骨干及检测人员全部来自原具有最早对外检测资格的广东省一级试验室————深圳中铁二局工程有限公司试验室。公司核心管理人员拥有新型试验仪器专利技术,或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深圳地铁高性能混凝土科研项目的研究骨干,具有较丰富的试验检测及质量管理经验。


公司拥有宽敞的检测及办公场所。现有检测、办公及管理用房面积3600m2,其中检测用房面积2800m2,各工作室面积及环境条件要求满足检测需要,采光充足,布局合理,线路整齐。拥有1000kN、100kN万能材料试验机、3000kN及2000kN压力试验机、300kN抗折抗压试验机、300kN恒应力水泥压力试验机、1~5kN电子万能材料试验机、RS-ST01C混凝土超声检测仪、混凝土碳化试验仪、CL-渗透系数测定仪、RCM 氯离子扩散系数测定仪、钢筋位置及保护层厚度测定仪、火焰分光度计及钢材碳硫自动分析测定仪、门窗四性检测设备、节能检测设备、陶瓷检测设备、低压电器检测设备、沥青及沥青混合料检测设备等各类国产及进口仪器设备900多台(套),设备总资产900余万元。公司所有试验机均采用数据自动采集,100多台电脑全部联网管理,从硬件上确保了试验数据的公正性、准确性。


在近年的检测试验工作中,公司先后参与完成了深圳地铁一期工程、深圳地铁二期、三期7号线、9号线、11号线工程、深港西部通道工程、SCT码头、深圳机场扩建、深圳机场客货码头、港湾创业大厦、万利达大厦、卓越维港名苑、茂业时代广场、中海阳光玫瑰园、雷圳碧榕湾、松日大厦、广深港客运专线深圳段、穗莞深城际轨道首开段等上百项地铁、房屋、公路、水运、机场、高速铁路等重点工程的检测试验任务,深受各方的一致好评。随着特区二次创业各项建设的迅猛发展,公司全体人员以“公正、诚实、及时为客户服务”为宗旨,秉承公司“公正科学、准确规范、诚实守信、优质高效”的质量方针,以最佳的质量、最优质的服务、最快捷的速度为新老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检测服务,为承检的工程建设质量和进度提供最有力的保证。


 


深圳市港嘉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2017年01月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