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天天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7-02-15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2)
企业简介
         深圳市天天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 简称 ” 天天升检测 ”) 是经深圳市建设局审核、深圳市工商局注册认可的具有开展各项无损检测工作能力的有限责任公司 , 是建筑钢结构无损探伤技术较强的专业化公正检验机构。
“ 天天升检测 ”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 一直都严格按照 ISO9000 ∶ 2000 系列制定的标准要求实施各项质量管理工作。现在已经通过 (CMA) 论证 , 具有计量认证 (CMA) 法定检验资质 , 是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计量认证合格单位” 。
         “ 天天升检测 ” 拥有较强的专业技术水平、先进的检测设备、优质的跟进服务。并具有承接各种大型无损检测工程的能力和经验。 ” 天天升检测 ” 现拥有国家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超声波探伤、射线探伤、磁粉探伤、渗透探伤等高级、中级资格证书 ; 国家船舶检验局颁发的中级资格证书 ; 美国无损检测学会 (ASNT) 颁发的中级无损检测资格证书。 “ 天天升检测 ” 凭借专业的人员技术和工程经验优势受业主委托先后承接了 《东风汽车工业投资有限公司研发信息中心信息大楼》、《福永先进半导体公司压缩空气管道》、《重庆珞璜电厂》 、广州铁路工务工程实业发展总公司 《松岗—石岩供水网络 B1 、 B2 标段》 钢结构的无损检测工程 , 等等。
      “ 天天升检测 ”: 以全面贯彻《国家标准法规》的要求 , 坚持第三方公正地位 ; 不断完善质量体系和更新检测手段 , 以公正准确的检测结果、良好的商业信誉以及周到及时的服务 , 获得广大客户的好评。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