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聚友保利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7-03-24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2)
企业简介

苏州聚友保利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无损检测产品研发,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渗透类(PT)JYBL系列着色渗透探伤剂,着色渗透试块,荧光渗透液,干式水洗显像剂等。磁粉类(MT)JYBL系列反差增强剂,磁悬液喷灌,荧光磁粉,消泡剂,分散剂,防锈剂,黑光灯,磁粉探伤仪等。射线类(RT)LED高亮度工业观片灯,胶片干燥箱,自动胶片干燥机,黑白密度计,铅箔增感屏,暗袋,洗片架等。超声波类(UT)超声波耦合剂,超声波探头,超声波探头线,超声波试块,超声波探伤仪等。


公司本着诚信经营,客户第一的经营原则,通过多年在行业领域内的摸爬滚打,在国内拥有了大量的客户,涉及航空航天,核工业,军工,科研机构,锅炉压力容器,造船,石油化工等单位,在行业内博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同,建立了良好的声誉与口碑。产品经上海森松、哈尔滨电机厂、上海锅炉厂、中国中车、沈阳黎明飞机公司、久立集团、上海728院、南京化工机械集团、西门子中国、长安集团、今创集团、舍弗勒中国、中国秦山二期核电项目、广东核电集团核电研究所,苏州热工院等三千多家单位的使用,获得一致好评。


公司将严格按照GB/T19001-ISO9001:2008质量体系运行,以“技术先进、质量稳定、货真价实; 用户满意。”的质量方针,开发产品,开拓市场。向客户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和最佳的服务。公司坚持为各行各业用户提供种类齐全,价格合理,质量可靠的产品,贴心地服务,及时的交货,真正的为各行各业提供最经济,最实用的检测产品,让更多的用户在选型采购过程中节约更多的时间和成本。新机遇,新挑战,新市场,公司以振兴名族产业为己任,规划了宏伟的十年奋斗目标,争取成为国内比较领先的无损材料与无损设备集成供应商。


公司将继续奉行“客户至上,开拓进取,创新服务,放眼未来”的经营理念,努力向国内一流的检测材料与检测设备集成供应商的发展目标迈进。





企业使命:立足于社会,服务于社会


企业愿景:与时俱进、拼搏向上、团结务实、争创一流


企业理念:以服务为基础,以质量为生存,以科技求发展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