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明臣焊接无损检测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6-03-14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2)
企业简介

武汉明臣焊接无损检测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从事工程无损检测技术服务及技术咨询的独立民营经济实体。公司总部位于武汉市中国光谷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紧邻著名的高等学府华中科技大学,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人文环境。


公司自2002年3月28日注册成立,同年5月取得武汉市卫生局颁发的《射线装置安全许可证》,同年7月取得相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计量认证合格证。2004年3月29日取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


公司成立十二年来,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帮助下,在国家政策形势的指引下,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艰苦努力下,明臣检测规模现已发展为注册资本1000万元,固定资产800万;拥有职工35名,其中从事无损检测专业的持有特种设备资格证的高级技术人员有4名,中级技术人员24名,工程师4名,国际焊接工程师1名的高素质的技术力量队伍。


在这十二年漫长、艰苦、紧张、团结、奉献的日子里,明臣检测始终贯彻不变的服务宗旨:科学的检测技术,先进的检测手段,准确的检测结果,公正的办事原则,热忱的检测态度。并以此赢得与我们合作过的单位的认可和赞扬


我们的质量方针是:科学公正、准确及时


我们的服务承诺是:恪守职业道德、保守商业秘密


  我们的服务宗旨:及时、专业、高效


我们的服务理念:诚信、规范、创新


我们的服务作风:以热情和微笑对待每一位客户


我们的企业价值:以先进的技术和公正的服务换取最大的生存价值。


在现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严格按照无损检测行业要求的法律、法规、标准和现代化管理的要求开展检测工作,力求在检测质量、工作流程、人力资源、设备设施、办公条件等方面树立良好、公正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服务形象。

我们相信,只有以精湛的技术、规范的管理、专业的态度、人性化思维才能赢得客户、赢得市场、赢得全体员工的支持。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