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明润工程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2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5-08-26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2)
企业简介
山东明润工程技术检测有限公司,位于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中华民族母亲河黄河入海口的地方—山东省东营市,风景秀丽,交通快捷。
注册资本贰仟万元,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为压力容器、锅炉、压力管道等特种设备的检验检测。
本公司拥有一大批资深的无损检测专业技术人员。其中持证人员20人,超声波检测高级人员1人,射线检测高级人员1人,磁粉检测高级人员1人,渗透检测高级人员1人,,辐射防护等相关专业技术人员4人次等。公司具有工程师4名,会计师2名。同时我们还拥有一批先进的无损检测设备,其中数字式超声波设备10台,X射线检测设备10台,γ射线检测设备12台,磁粉检测设备12台。完全能够满足在建钢架构工程无损检测和在伇设备设施的无损检测的服务要求。
  本公司主要从事的无损检测范围包括各类常规无损检测服务;海工结构的检测;各类石油工程设备的检测;对机械设备及其零部件的检测。无损检测的项目种类包括各类超声波检测、磁粉检测、X射线检测、超声波测厚、渗透检测。 
⑴无损检测方法的选择依据
  NDT的方法众多,各种检测方法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和侧重点。针对不同的检测对象和要求,选择确定最适合的检测方法并注意NDT方法的综合运用,是确保检测质量最重要的技术环节之一。选择NDT技术方法应遵循以下原则:
  1) 顾客的技术要求和双方技术合同中的规定;
  2) 根据被检工件的现状、尺寸、材料,以及检测的范围、部位;
  3) 预期缺陷的特点(包括预期缺陷的性质、尺寸和分布);
  4) 被检工件的工艺状态(原材料、制造过程中、最终检验,在役使用中);
5) 各种方式的本身的特点和局限性。
  ⑵、常用四种无损检测方法(RT、UT、MT,PT)的特点和比较NDT方法 适用范围 特点
  RT(X-射线照相检测) 内部,体积状缺陷 较直观,能确定缺陷的性质以及其平面投影的位置和相对大小。
  UT(超声波检测) 内部,面积状缺陷 不直观,较难确定缺陷的性质,能测定缺陷的的位置和大小。
  MT(磁粉检测) 表面、近表面缺陷,铁磁性材料 较直观,能确定缺陷的位置和形状大小,不能确定缺陷的深度。
  PT(着色渗透检测) 表面开口性缺陷,非多孔性材料 较直观,能确定缺陷的位置和形状大小,不能确定缺陷的深度。
本公司为独立的法人单位,技术力量雄厚,质量管理体系完善,检测设备精良,具有开展无损检测工作的独立性。作为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信守质量承诺,信守合同,遵守为客户保密和保护其所有权的原则,严格执行收费标准,持续改进“安全、守法、客观、公正、科学、高效、健康、环保”的质量方针,保持公司良好的信誉,确保客户满意。
本公司热忱欢迎各位朋友、同仁光临惠顾,洽谈业务!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