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欣中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3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15-11-11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3)
企业简介
厦门欣中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一流的专业研制无损检测仪器及设备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电磁检测(涡流、漏磁、磁记忆)、超声检测、工业内窥镜检测仪器、自动化系统检测及设备的研制,集科、工、贸于一体,生产设备先进,质量保证体系完善。公司专业从事无损检测仪器的开发、研制、生产和应用服务,积数十年技术研究、应用服务的丰富经验,不断引进国际领先技术,创造检测新概念。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核电军工、石油化工、电力、冶金机械和汽车等行业。
厦门欣中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从事管、棒、丝线、板、带材、机械零件的无损探伤,同时在材质分选、硬度检测、渗碳层深度、热处理状态、裂纹分析方面都有深入研究。特别是对金属焊缝、铜包铝、铜包钢、铝包钢、铝塑复合管、钨丝、钼丝、镍丝、锆丝、铜管、铜棒、钢丝、钢管、铝管、钛管、叶片、螺栓、轴承等金属材料探伤中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